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真调研、真发现、真解决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掌握常熟市集体资产现状及交易相关情况,推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广泛收集基层经验做法,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常熟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于本月开展了本市集体资产交易调研。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农交中心全体成员深入一线,目前已完成全市调研工作,通过和业务人员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了解到各镇村的资产现状、省平台使用、租金收缴等情况,收集到了一些阻碍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发展的问题,倾听了大家的需求和声音。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农交中心此次全市调研取得了客观、真实、有效的一手信息,下一步计划将所获取的信息归纳整合成具体详实的调研报告,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努力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贡献农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