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苏州农村集体资产信息化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9日下午,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共同举办了苏州农村集体资产信息化管理培训班。全市各市(区)、镇(街道)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参加人数180余名。

       培训由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资产管理处处长葛菲主持,中农信达刘振兴就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市农交中心谈佳祺就“三资”监管平台与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对接后的系统操作分别授课。

       本次培训将开启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与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互联互通后的全市推广应用。两个系统采用双向通信接口进行数据实时交互,从项目立项到合同签订,所有交易状态均实时同步,在“三资”监管系统里可以看到交易情况、合同签订情况、租金收缴情况等。同时,只有通过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交易后才能在“三资”监管系统生成对应合同,减轻基础工作量的同时形成了农村产权监管的闭环。

       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