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强化“四敢”精神 苏州农发集团相关领导调研市农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践行苏州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保障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2月10日,苏州农发集团党委成员张芬、虞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下属市农交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农业担保、鑫鑫农贷、集团资产管理部、市农交中心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集团各位领导听取了市农交中心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市农交中心融入集团后的工作对接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虞涛总对2023年市农交工作开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市属国企的管理方式和高质量发展计划;二是要巩固保持现有的农村产权交易业务数据;三是要应对环境发展变化,增强产品设计和增值筹划。

张芬总对企业运营、业务开展、课题研究、网络安全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芬总强调,在打造农村金融服务平台方面,要加快完善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金融服务功能,打通农村产权抵质押融资堵点。与农业担保探索将金融服务嵌入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环节,积极发展农村产权抵质押贷款,探索建立多方贷款风险分担补偿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