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张家港农村产权交易成交信息在苏州全市率先实现与省平台对接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8日,张家港市大新镇朝东圩港村通过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成功将一处标准厂房进行在线公开出租交易,该项交易涉及厂房及土地面积共计1463.74平方米,成交金额147328.6元/年,在苏州全市率先进入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发布,实现了通过省平台发布交易信息的“零突破”,也是继相城区在苏州率先实现在省平台发布交易公告后的又一重大进展。
    上半年,根据省农委、苏州市委农工办明确提出的“各市区统一使用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产权交易规则和交易流程全部采用省颁标准”的要求,张家港市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5月份制订出台了《张家港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6月份组织举办了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软件操作培训班,同时抓紧做好了与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工作。截止目前,张家港市通过省平台共发布信息14条,其中转让信息1条,通知公告12条,成交公告1条,在苏州全市处于领先。
    与省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互联互通的率先实现,对于进一步规范张家港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行为,促进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家港市委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