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张家港市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 流转交易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6月20日,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行为,促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阳光透明高效运行。张家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镇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重点就《张家港市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讨论,结合当前农村产权交易实际情况,对部分实施细则进行修改。
     张家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钱春磊经理也就现阶段张家港市农村产权交易的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指出了我市目前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中的不足及有待改善的地方。各区镇工作人员也对张家港市农村集体“三资”云数据管理监管平台操作,产权交易流程、租金收缴、资金监管、统计报表、交易台账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