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在学习中夯实基本功,在测验上对标找差距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管理,有效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近期,市农交中心联合农业农村局举办年度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培训,乡镇(街道)共250余人分为五个批次参加培训,分别于莫城街道、常福街道、琴川街道、董浜镇和市政务中心举办。

        培训内容涵盖规范性交易制度中的材料细节、线上录入时的填写注意事项、不见面交易等。培训过程中,各乡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部分人员携带电脑进行了现场操作。

       本次培训结束后增设了成果小测环节,测试合格率达96.51%。该环节一方面使得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更加认真,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一些同质性问题,如首付款填写不熟练、分级交易划分条件不清等。

       此次培训及测验,使产权交易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学习中夯实基本功,在测验上对标找差距,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有效解决了在交易过程中大家遇到的实际操作层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