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践行四敢优服务,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9日下午,琴川街道办事处开标室进行了两场激动人心的竞价,这是今年首次多人竞价,共计35人次参加,常熟农交中心对此高度重视,姚从菊总经理带领业务骨干前往现场进行技术支持及业务指导服务。

  上述两个项目在经过多轮竞价后,分别以67.82万/年和19.2万/年的价格成交,实现增值率100%和110%。从竞价前的系统登录、项目选取,到竞价中的流程把控,以及最后将竞买人建议第一时间反馈省平台技术,农交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

当前正值省平台过渡时期,各村镇业务人员对新平台的流程规则、使用操作多有不解,农交中心工作人员对所有问题均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通过线上沟通、远程操作等多渠道耐心细致的解决问题。常福街道一新接手工作人员因业务生疏,市农交中心业务人员特地为其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教学,事后她表示我们的技术支持为他们的工作打下一剂“定心针”。

  下一步,农交中心将瞄准高质量发展的定位,做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推手,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踔厉奋发、勇担重任、敢为人先,持续提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