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苏州农发集团相关领导调研市农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切实发挥监督“探头”“前哨”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320日下午,苏州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马娜带领纪律监督室相关同志赴下属市农交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市农交中心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集团各位领导听取了市农交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对接情况,随后对市农交中心融入集团后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提出了相关要求。

    马书记要求,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效能建设,服务工作大局。一是搭建合规管理体系,规范公职人员行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二是创新工作机制,申报纪检特色项目,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三是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农交中心作为集团五大平台之一,要抢抓发展机遇,助力宣传介绍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负集团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