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苏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兄弟单位齐交流 调查研究促发展——南宁考察组来苏州交流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来源:

    330日,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陶祖防、南宁市农村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南宁乡村振兴集团总经理助理谢民一行9人到苏州考察调研。苏州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季瑞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农发集团副总经理张芬及市农交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组到苏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参观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农交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农村产权交易政策措施、平台运营管理模式、交易模式、内容创新等相关经验做法。相关人员就农村产权交易机构搭建和系统建设、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进行经验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交流协作,深入农村产权交易大市场建设的调查研究工作,推动农村产权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协同服务乡村振兴大局。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吴中农交中心。